首頁 法 訓 傳 承 上師開示 藏密釋義 影像記事 中心介紹 祈福點燈 護持中心 公佈欄
 
護持中心
護持法會
護持印度南卓林寺
中心文物
  > 中心文物
影音資訊--仁波切唸誦之CD唱片--同體大悲 與 悲切遙喚

  

 

2010年發行之索南多傑仁波切 CD專輯--同體大悲

在全世界災難頻傳的這個時期,索南多傑仁波切以低沉而慈悲之聲,吟誦出與倫比的咒音。

「同體大悲」為仁波切在2010年所錄製的CD,其中包含了從「四臂觀音修持儀軌」喚起眾生之悲心,到「大悲咒」化悲心為大力,至「普賢王如來祈願文」總結,祈願眾生免於災難,更期盼世界和平、風調雨順、大地祥和。
 

 

 

2012年發行之索南多傑仁波切 CD專輯--悲切遙喚

而「悲切遙喚」乃是仁波切於2012年所錄製的最新CD,其中更包含了多達六首的吟誦咒語,十分珍貴。首先「悲切遙喚上師」以「嗡阿吽班雜咕嚕貝瑪悉地吽」祈願眾生皈依於金剛部佛法最為殊勝之三寶,接著以「蓮師極速加持成就心咒」祈請上師如蓮花生大士一般,佛法加持灌頂於弟子,再以「大悲周遍上師心咒」「禱文四句」「蓮師如來總集修法儀軌」等將一切佛法周遍於十方,最後以「十方四時祈願文」,將一切的身語意上供諸佛菩薩、下施一切眾生為結,成為最為珍貴而深切的祈福。

 

 

索南多傑仁波切在八歲那年,於尼泊爾喜馬拉雅洛本久美仁波切座前剃度,得優婆瑟戒,隨即由上師教導藏文讀寫,並授與伏藏師大樂洲及成就士法自在二人之「教言全集」五十餘部之灌頂、口傳、以及「佛母般若經」十二部之口傳,以及「舊譯十萬續」之灌頂、口傳。前述課程學習圓滿後,於喜馬拉雅山進行三年三月閉關,龍欽心滴加行五十萬、心滴八本尊(上師持明月總集、本尊大祥總集、空行惟母大樂王母、獅面空行母、心滴上師法、痛苦自解脫、威猛馬鵬、心滴文武)等法之修數完全圓滿。

2001年六月法王在白玉寺中傳授「珍寶伏藏」之灌頂、口傳,為期三個月,法會結束後,進行白玉寺金剛阿闍黎(金剛軌範師)之封誥大典,索南傑仁波切亦獲得封誥,法王親自授與證書、法帽、封誥。 

目前謹承法王教諭,常駐於台灣與此地廣大眾生廣結法緣,更期望一步一腳印的佛行事業順利無礙,將寧瑪巴傳承中種種殊勝的法門,如一弘清流傳入台灣,使聖教不衰,眾生皆得安樂。


中心文物皆由仁波切加持過,意者請親洽中心或在法會、薈供、供修時迎請,並可請仁波切再加持。

 

 

 
 
< 回上一頁 >  
 
首頁法訊傳承上師開示藏密釋義影像記事中心介紹祈福點燈護持中心公佈欄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二街140號 電話:06-2957882~3 傳真:06-2957894  E-mail:palyultn@gmail.com  常駐上師:索南多傑仁波切 0919557680
版權所有 © 社團法人台南市藏傳佛教寧瑪巴白玉菩提增廣佛學會 Designed by 易透網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