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法 訓 傳 承 上師開示 藏密釋義 影像記事 中心介紹 祈福點燈 護持中心 公佈欄
點燈的功德利益  

藏語「囊薩」的意思是指無論有無黑暗、屏障皆可清楚明白的看見,如同明燈照亮一般。 眾生從現世至成佛的歲月裡,皆被五毒所覆蓋,而無法明心見性。以至於輪迴生死,永無出期。這些五毒的傷害,往生時,因為生前點燈的功德力量,將會保護著亡者 而破除種種傷害,遠離三惡道。
點燈的功德利益:

一、世間的利益:可獲得真智慧,遠離修行上的違障。並且能夠去除五毒惡業的牽引,斷除輪迴。
二、世間的福報:身體健康,相貌莊嚴皎好。眼晴明亮,受到眾人的喜愛。心想事成,財富具足。

點燈祈願特必須觀想燈火如須彌山般的高,燈身如大海般無邊,更須觀想迴向給受苦的眾生。祈願無量的眾生遠離痛苦煩惱,身體健康、智慧增長、財富具足。

中心備有消災祈福 光明燈
 可月繳或年繳
   釋迦牟尼佛光明燈 一年2000元   
   二十一度母光明燈 一年2000元   
   綠度母光明燈 金額隨喜   
   文殊菩薩光明燈 金額隨喜   
   藥師佛光明燈 金額隨喜   
   財神光明燈 金額隨喜   
法會,薈供,共修 期間 也可隨喜供燈,佛光普照,功德無量 (金額隨喜)
 
 
首頁法訊傳承上師開示藏密釋義影像記事中心介紹祈福點燈護持中心公佈欄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二街140號 電話:06-2957882~3 傳真:06-2957894  E-mail:palyultn@gmail.com  常駐上師:索南多傑仁波切 0919557680
版權所有 © 社團法人台南市藏傳佛教寧瑪巴白玉菩提增廣佛學會 Designed by 易透網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