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法 訓 傳 承 上師開示 藏密釋義 影像記事 中心介紹 祈福點燈 護持中心 公佈欄
 
當期法訊
例期法訊
索取法訊
2022年10月法訊
2022/09/22 

日期

時間

法會名稱

主法上師

2022年10月法訊

10/01(六)

7:30pm

 藥師佛儀軌  甘露寶瓶法  長軌共修

全知 米滂仁波切(西元18461912,乃前譯寧瑪巴一代宗師,蓮花生大師及雪域諸多伏藏大師所共同授記的文殊菩薩殊勝化身。

8.27索南仁波切已傳法,此次結集信眾一起念誦藥師八佛長軌的共修,同迴向願除眾生病苦、治無名痼疾,眾生身心安樂,增福延壽,消災免難,平息修行障礙.

索南多傑仁波切

10/09(日)

上午 9AM

 運氣增上桑煙供養與掛天馬

~消滅違緣,增上福田,積累資糧~

煙供是累積資糧,消除違緣障礙殊勝法門,藉供養、布施四種賓客,除可幫助我們積聚往生淨土資糧,成就出世果位外,也對我們在此世間的生活需求,事業成功有所助益。如平息病魔、障礙;增長壽命、福德、資財;能統攝具有能力的人與非人等;消滅傷害等。修煙供所供養四種賓客: 1.殊勝三寶賓客:迎請三寶,對三寶供養,可消除種種的煩惱障及所累積的業障,增長福德資糧及智慧資糧。2.怙主賓客:迎請本尊,供養本尊,可增長壽命、財運、福報及運氣。3.六道賓客:供施六道賓客。4.冤親債主賓客: 供施冤親債主的賓客。修煙供需依照儀軌及壇城如法的修持,經由上師佛法的加持,將轉化成殊勝供品,以火燃燒方式,供養十方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令法界一切歡喜滿足,十方安樂吉祥! 因此修持煙供為成就四種事業和究竟成佛必要。

★即日起可到中心請供天馬旗

★歡迎隨喜護持法會,積累資糧!

索南多傑仁波切

10/15(六)

7:30pm 傳法

 天法二十一財神傳法、講解與牛奶供

由天法伏藏師─蓮師的化身明珠多傑,取出蓮花生大士所賜予的21財神諸尊修法,能令眾生財富如雨水降於林木般,使其獲得潤澤,從而增長。   修持財神之法門於一切新舊譯派或由伏藏中所取出,其中尤為殊勝者,乃鄔金蓮花生大士化現之21尊財神,各財神本尊親自向大伏藏師明珠多傑所宣說、並直接賜予各自之儀軌,即傳下了加持力極猛利之《天法意伏藏-臧巴拉21尊》。依怙主 成就自在 貝諾法王曾開示:若能累積資糧、淨除罪障,在修習臧巴拉時,在供養方面,務令廣大,如能專一誠信地作念誦、祈請的話,則能令任何希求、願望,都獲得成辦。

索南多傑仁波切

10/23(日)

上午 10AM

 綠 度 母 共 修

當天早上請茹素、勿食葷食 (含蛋)。綠度母共修供品請以素品牛奶(勿含蛋),綠度母共修完後,即可一般的飲食。

索南多傑仁波切

10/30(日)

上午 10AM

 綠 度 母 共 修

當天早上請茹素、勿食葷食 (含蛋)。綠度母共修供品請以素品牛奶(勿含蛋),綠度母共修完後,即可一般的飲食。

索南多傑仁波切

< 回上一頁 >
 
 
首頁法訊傳承上師開示藏密釋義影像記事中心介紹祈福點燈護持中心公佈欄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二街140號 電話:06-2957882~3 傳真:06-2957894  E-mail:palyultn@gmail.com  常駐上師:索南多傑仁波切 0919557680
版權所有 © 社團法人台南市藏傳佛教寧瑪巴白玉菩提增廣佛學會 Designed by 易透網科技